snow

Sunday 12 June 2011

今天我搬家啦~♥

今天我搬家啦~
搬去PV 12 , Taman Melati 因为比较靠近学校~
今天早上才收拾东西,阿姨下午才来载我去新家因为妈咪不会去>.<
虽然我去过但我是路痴,所以我也不会去 =P
收拾下来才觉得原来我的东西蛮多的嘢~







erm~我跟班 Felicia ♥ share 一个 master room~
我1630++就到了~
妈咪帮我把东西搬上去不久就回了~
妈咪帮我铺床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望了带嘢~ =.=

所以唯有星期六回家拿咯~
叮叮~ 打扫时间到!!
妈咪他们回后我和 Felicia ♥ 就分工合作,打扫房间~
我们扫地,拖地板, 洗厕所....
呼~累累累!!!
我是猪嘢~ 要我动来动去当然累咯~
奖奖将~ 房间亮到可以照镜子嘢~  离谱=.=


打扫后,Felicia 先洗澡 而我负责call alan ♥, wing ♥ 和wenyee ~
因为我们打算要去KLCCremember me?
可是都联络不到 alan 所以只好取消咯~
我和Felicia 就约她朋友一起吃晚餐~
然后我就认识了4位新朋友=)
我晚餐吃板面~ 
我的是最后一碗哦~ 所以 Felicia ♥只好吃板面汤的伊面~ @.@ 乱~

房间很大,但我们的东西很少
所以我们的房间空空的~

我住在第22楼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这很美嘢~ ♥

1 comment:

  1. i want watch movie weiiiiiii~ :D
    let's go tomorrow :PPPP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