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Saturday 18 June 2011

17 June 2011 @ Home Sweet Home❤

我回家了~❤
说实话,我真的很懒得回家嘢~
 但是回到家吃到妈咪煮的菜,真的觉得很幸福❤
妈咪本来还说要特地请假,想把菜煮得丰盛点,但我说不必了~
简简单单就好了~比起我每天在外面吃的已经很好了~
我真的很讨厌吃外面的食物~ 因为我很懒得选~而且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
其实我很好养~ 因为我不挑食 =)
拍拍手~ 这是好习惯嘢~ =P
这星期我,felicia 和wing 都超不幸的~
Felicia, 睡觉落枕.还严重到需要看医生而且走路时会抽着~痛到会流泪那种哦~


而wing呢~她因为把车泊在错的地方而被锁车~RM 50就这样说byebye啦~
而我呢~haiz~ 惨!
第一晚,星期日晚上~ 因为床是新的又没带床单所以床臭臭的~害得我睡不好 T.T
第二晚~就像我之前写的~功课很多~ 赶功课赶到很晚.
第三晚~因为吃错东西所以肚子疼了一整晚 -.-( but tat night i hav a girl's talk wit Felicia ^^)
第四晚~这晚睡得最好~很早睡.还一觉到天亮 =)
第五晚~在学校时突然来月经而弄到裤子=.= 这个月我已经是第二次嘢~ 再这样我会因贫血而死~
讨厌来月经 ! =.= 为什么女生要来月经.超想把卵巢割掉!!!!!!
麻烦!
害我经痛了一整晚-.-
第六天~除了经痛还是经痛~ 还好~只是轻微的~
好啦~ 今天就到这里好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